在此學習一下混沌大,打出自己的心得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 這次的漫博會,讓我深深感覺到我應該要和去年一樣夜排,而不是六點多時才搭上自強號,一到台北車站就一堆人和我一樣站起來,到捷運站時肚子甚至給我痛了起來,浪費我一堆時間!

 

         因為只有一次經驗,所以出了三號出口後卻不知道要怎麼走,無奈之下只好開一定有用的大招()────跟著人群走,而且都是年輕人,果然到達了世貿一館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 可是,這個時候,我的第一目標────4號入口───也就是離角川最近的入口,竟然給我排滿了!所以我只好到去年我曾睡過的13入口,那邊的人有夠多的,才過幾分鐘後我眼前就多了兩排人,讓我覺得或許夜排等十幾個小時來排第一名還比較好,順帶一提,當時我雖然是第一名,但因為沒經驗,所以進去時根本不知道要用衝的,很明顯的菜鳥,超丟臉的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 一進去裡面,我就因為人群的關係而迷了路,後來還是很幸運地進到木棉花買周邊商品,當時有買一個刀劍的 L 夾,但結帳時因為金額足夠,所以有贈品,是一個巨人的大袋子和「刀劍」的 L 夾,雖說樣子不一樣,但我當時還是傻眼了,早知道就買加速的L夾了…………….

 

         後來還去群英社,不過沒有找到想要的就是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 再來,就是要去蓋亞了,結果嚇死人的是,蓋亞人多到可怕,比木棉花還要誇張,聽說是因為特傳的關係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 總而言之,我的體感時間最後告訴我我排了半個多小時之久,總算進去後,發現和漫畫一同賣的限量150份的YinYin老師簽名竟然還有,當下讓我超感動的,深深地覺得只要目標有到手,排再久都值,真的他X的值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 但是!到櫃台結帳時,價錢竟然高到要399!雖然早就猜到會比較貴,但這也太誇張了!無奈加傻眼之餘,我還是乖乖地再拿出兩張紅色的鈔票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 因為位置的關係,所以我打算一路往下,最後才去角川,但哥哥和姊姊很不配合地要快點回去,所以我只好忍痛放棄曼迪、普威爾、東立和尖端等,直接殺去角川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 但到那裏一看,我才傻眼的發現,加速13竟然缺貨中,這哪招啦!!!

 

         心痛之餘,我還是去尋找其他的目標,但不知道是今天的用光了還是日期不對,〈約會大作戰〉和〈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?〉的大袋子竟然都沒了!讓我覺得真是倒楣到爆,雖然我沒看過那兩部作品,但至少外觀比較精美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 在角川抓完獵物後,我才發現錢幾乎用光了,讓我無法再買其他周邊商品───尤其是加速的耳機,讓我恨的咬牙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 當我一想到這,還是稍微鬆了一口氣,幸好我在木棉花有買加速的小袋子(不知為何小袋子比較貴 = = ),另外在角川買時,因為金額足夠,也有加速的相關贈品,還算幸運。

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 不過,這次的經驗告訴我,下次一定要一個人來,行程才能自己規劃,到時就要從早上十點到晚上六點,一奈秒都不能少!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 再來就是噩盡島漫畫的心得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 真的是好笑到爆炸,但因為我當時在火車上,所以不方便盡情地笑出來,真的是非常可惜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 總覺得這集的洛年有比較帥一點,尤其是眼睛的部分,讓我感到有些欣慰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 黑化瑋珊真的是太可怕了──但也很好笑,連有窮奇掛保證的不可理喻洛年,也不敢與她四目相接。女性這種生物真的有種超感應能力,對於男性的下流視線絕對不放過,連從後面瞄都會被發現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 套渾沌大的說法,懷真在沙發上依靠洛年的畫面,真的很像富家子弟,只差沒有一杯紅酒,不過我覺得再加上一件寬寬的紅色浴袍會更像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 話說回來............洛年的學校未免也太嚴格了吧?上課中看著自己的手發呆都不行?還得到外面走廊罰跪?要是發生在現實世界,一定會被告!畢竟有人上課滑手機老師都不管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 最好笑的就是賞月遇到軍人的畫面了,宗儒就算了,洛年竟然也帶一包乖乖,結果看到大批凶神惡煞的軍人,手上還拿著各式槍砲,當場傻眼,這段我在火車上看到時真的一直在憋笑,都快內傷了,有夠難過。

 

         翻到下一頁,看見軍人大叔將洋芋片還給宗儒的畫面的夠勁爆,我想之所以如此經典,是因為上面的洋芋片和真實的根本一模一樣的關係吧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 鑿齒出現後,我仔細一看才發現,那兩個李宗人不就是第一集的白痴嗎?

 

         洛年速度真的超級快,瞬間就擋到瑋珊身前擋住一擊,讓我懷疑他是不是動用了輕化能力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 越看到後面,就會越來越明顯這是沈葉走向,洛年原本根本不打算去醫院,但一看到瑋珊楚楚可憐的眼神,立馬就投降了。我說YinYin老師啊,您其實是沈葉派的嗎?不過一開始在看小說時,在看到第七集前,我也以為故事是朝沈葉派前進就是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 咒誓不管怎麼樣都無法解除,洛年捨不得懷真啦!看到懷真一臉沮喪地坐在地上還挺有趣的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 漫畫中沈商山進來抓姦()的畫面比小說更誇張,小說中是他看到懷真只有浴巾包著,而洛年光著上半身站在一旁,雖然這已經很經典了,但漫畫中卻是懷真只有包著浴巾騎到洛年身上,看樣子還試圖掀起他的衣服,真的夠勁爆,這種樣子就算用我之前文章中的「乞丐美女」也無法解釋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 畢竟如果把我這理由套到小說上,就能說懷真是第一次進他家,剛剛在洗澡,而洛年去找適合她穿的衣服,所以她就先包著浴巾,至於洛年嘛.................就說天氣太熱所以光著上半身好了,但這理由套在漫畫中絕對行不通!

 

         對了,為什麼懷真會穿那種緊緊的衣服?洛年的床上也有內衣,這是怎麼回事?還我裸體!

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萬年神物金犀匕好快就現身了,洛年一刀就把書桌砍成兩半,真的太好笑了,既然如此,血飲袍也快點現身啦!好想快點看到洛年穿上血飲袍的樣子,然後化為不死之身()

 

         瑋珊在公共場合說:把扣子解開,給我看看你的傷口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 而洛年當場呆住,而周圍的人則用傻眼加揶揄的視線望向他們,真的有夠好笑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 這集洛年就充份展現出屍靈王該有的架勢,有如野獸般的眼神當場嚇退學長,夠屌!

 

         看到瑪蓮出現時,我還以為她會像小說中一樣對洛年開罵,結果彷彿把洛年當成自家人一般對話,脾氣好很多了嘛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 何宗老頭出現的實在太快,也太不合理,道息才剛震盪,他就出現在白宗小朋友聚集的地方,實在是沒理由啊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 還有,那個老頭該不會想在那裏跟洛年大打出手?畢竟除了宗儒外,還有很多學生在那邊耶!

 

         話說回來,宗儒這集真的有夠衰,一會兒洋芋片白帶,一會兒代替小說中的司機大哥被何宗老頭打暈,真是可憐啊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 不過看樣子,宗儒他們三個人都還沒有變體呢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 在此,我有和混沌大一樣的疑惑,那就是:小睿到哪裡去了?

 

         最後一頁,那疑似狄靜的傢伙,讓人看了就想打她幾巴掌啊。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 在此附贈我的戰利品一張,順帶一提,加速13我已用網購到手。

 

 

DSC05837.JPG 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闇鳳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